close

雖然沒睡飽 然後又錯過原本預定出門的時間

可是我趴了五分鐘(我腦子裡的時鐘是五分鐘  外面的時間我就不知道了)

還是決定起床進行我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前置作業

(一般說來  如果我起床時間超過上課前15分鐘 那我翹掉那堂課的機率大概是95%)



不過以結果論  我很開心我還是去了  太物超所值阿

在過馬路時就發現有活動

仔細一看   這不正是我朝思暮想(?)的蘇打綠嗎?

非常開心的走了過去



那時打綠正在彩排

(雖然是彩排  但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台下蘇打粉在聊天)

然後又練了幾首歌

首次聽到    無與倫比的美麗  心裡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

怎麼會這麼好聽勒 可惡

某蘇打粉說的話很讓我贊同  他說無與倫比的美麗太適合雨天了

順道一提   我很會帶著雨跑來跑去   常常一回家雨就停了  每次去台北都一定會下雨  

青峰今天只要一開口雨就開始飄(海龍王體質?)   不知兩者是否有加乘效果

那不重要 雖然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準備雨衣

是阿 曲子裡的悲涼  真的很適合雨天~

快點發新專輯阿  不然我要枯死了

好像還唱了遊樂   藍眼睛  左邊  (人老了記憶力衰退)

全部都很好聽吶~

然後中間有段可愛的小插曲  青峰唱歌唱到一半

轉過頭去(南京東路)那邊











「快來買票阿~」











整個太可愛了吧? 青峰

想不到還有接下來






「現在人少是因為在彩排啦~

演唱會就會很多人了~」









後來開始排隊  某人因為起不來  所以號碼牌挺後面的 

可是還是買到想要的票~倒數第二張耶  真是可喜可賀  (今年好運用完了?)

這也不是重點

在我排隊的無聊時刻裡

發現前面一陣騷動



哇塞  小威跟阿福出現了

努力宣傳蘇打隊的好~(笑)  (青峰隊比蘇打隊多了一截)

不過看他們這樣淋雨總覺得...快去拿把傘撐!!


努力宣傳蘇打隊的好~(笑)  (青峰隊比蘇打隊多了一截)

不過看他們這樣淋雨總覺得...快去拿把傘撐!!

這樣走來走去  帶著家凱馨儀阿龔來探班(?)

(是說馨儀被大家圍住  猛合拍)

唉唉  真的是太貼心啦~

 

然後過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覺得自己都要石化的時候

終於買到票了~(歡呼)

還是我最想要的那一區倒數2.3張

 

再來就是上台簽票啦~

雖然在台下想趁空隙拍照  無奈大家太團結

只拍到一隻家凱  阿福在我要拍的瞬間  被人群遮住了...

其他更不用說  根本就是看不到阿~

緊張的上了台

第一個是小威  本想說些什麼  可是簽太快  什麼都沒想到

只回了一句謝謝  (汗)

第二個是青峰  近看也一樣可愛

大概看我ㄧ臉呆  跟我打了聲招呼

「嗯  你好」

我愣了一下「...嗯 你好」

「排很久了厚  很累吧?」

「嗯  (真的超累)  你們也辛苦了~」

然後就簽完了

「謝謝」

照例是超有誠意的握手 

我也回了句「謝謝」

第三個是馨儀  也是什麼都沒說  握完手就換下一個

再來是阿龔

感覺有點恍神(?) 還是在找人? 看了台下一陣子

他的謝謝語氣超奇妙  握手方式也是

青峰是停個幾秒 家凱是很快放開

阿龔則有種...彈跳的感覺...?

然後換到阿福  家凱 這兩個好像一直很沉默

又都簽很快

所以常常在放空(?)

 

後來簽完票又加唱了幾首歌~

整個很服務蘇打粉

隱形翅膀

青峰說唱了不代表新專輯有收

暫時失控  阿龔最後一次跳  下次要換全新華麗板 (笑) (原來還可以更華麗?)

左邊  「這不是主打喔~居然連這麼好聽的都不是主打了 可見這張有多好聽~」

青峰很開心的推銷著

「不過會拍MV啦  大家要不要樂捐一下給老闆  讓他變主打 」

在我考慮這可能性之時

他很快又冒出一句「我開玩笑的

小情歌  獻給他附中的音樂老師

青峰一直很擔心大家感冒

於是唱完就很快解散了~

 

希望新專輯快點發~演唱會大賣(?)喔~

 

 


然後附上


蘇打綠官網

http://www.sodagreen.com.tw/


宣傳部落格

https://www.im.tv/myvlog/imsodagreen




演唱會海報裡的大家都超可愛的阿~

可惜只有前500名才拿的到...(嘆)

快去買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