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感想文 其實挺囉嗦的 而且帶有個人喜好 不能接受者請勿點入





都過了一個禮拜才來打感想好像有點遲了 
但我想 若是剛踏出小巨蛋便給我打這篇的話 
內容大概脫離不了「喔喔喔 青峯好帥喔~戴眼鏡超正的~裙子也好讚~」「小威也好帥阿阿~」「家凱喔喔喔~居然從我旁邊跑過去一耶耶耶~」
之類的超沒意義內容 (但事實證明 我現在打出來的也沒多好...)



人都會有理智斷線的時候 雖然我的理智顯然年久失修啦 
但當我知道蘇打綠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的時候 花了其實不太久的時間 
我就決定我要去看了
(還好不是告訴我別去看 不然我大概會嘔到抓狂) 
雖然演唱會完三天就要正圖 (後來改時間了 改到現在開始三天後...)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衝去了首賣會



第一次去所謂的追星活動耶~(你確定這是嗎?) 
而且還是一個人 卻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蘇打粉人都超好的阿(笑) 真的 
然後好不容易搶到最後第二張和第三張的特一門票 
(都是因為賴床這陋習阿阿~)
 真是 無與倫比的感動阿阿 還有給蘇打綠簽名喔~
青峯好親切阿阿~ 雖然我只是呆站著



好 回到演唱會 說真的 進到小巨蛋的第一個念頭是...
哇  好大  我好矮   
其實我是去探勘的阿 
你知道 所謂建築就是指供給人類使用的空間 而爲了創造更好更舒適的空間 
我當然要多多體驗生活啦~(唬爛) 
然後三樓真的好斜阿阿 有點可怕這樣



演唱會七點半才開始 
但我跟被我威脅利誘來的我姐六點半就進場了 
實在無聊的要死 
而且我旁邊坐的是香港的打粉耶~(一點關係都沒有) 


中華電信的廣告也一下就看膩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做起設計 
不過旁邊的工作人員很有趣 
只好放下設計開始進行人類行為研究啦~
等到工作人員也看膩了 
蘇打誌試閱本也翻完了(好好奇成品到底都會是些什麼) 
廣告看到煩了 偷聽也結束了 (廣東話很難懂的!!) 
終於時間慢慢逼近開場時間



開場超酷的耶 
隨著小威的鼓聲 其餘五人從上緩緩降落下來 然後各自定位 
第一首是小宇宙 大家都穿著黑色系的衣服 
青峯還戴著黑色粗框眼鏡~表情蠻嚴肅的 有帥到喔~同學 (很難得說他帥阿...平常都是可愛)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歌啦~
(一首一首打我應該會掛掉阿 而且也記不住) 
唱完相對論IV後 
蘇打綠就通通都不見了
 只見一旁的小螢幕上寫著 
蘇打綠去換衣服了 
雖然不能讓你們看到他們在後台裸體的樣子 
但是可以看他們錄無與倫比的美麗這張專輯時的模樣 
(大意應該是這樣啦) 
影片整個很歡樂耶~哈哈 GOOD JOB



然後影片播放完畢後 燈亮了 才發現 ...
蘇打綠都穿著連身工作服坐在舞台最前端啦~(笑) 
還向外擴散成一圈這樣~
大家穿這樣都好可愛阿~哈哈 
然後還有特別來賓吳美麗訪問團員 
後來又去換衣服 這時是撥無與倫比的美麗MV喔 拍的很好耶 很有意境阿



然後是演唱會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一首歌 CREEP  
嗚嗚 青峯阿 我看完你唱完這首歌 
整個傻住耶 我實在無法去做出什麼反應 
天阿 會不會太好聽阿 
加上肢體表演 
整個就只有魅一個字可以形容呐 (倒) 
請收進DVD阿 不對 在那之前 我好像應該先希望會出演唱會DVD吧?



再來室內管弦樂團也好厲害 搭的超好阿 雖然我那時候其實一直在注意青峰會不會去把衣服換掉...(汗) 



以上是很沒內容的感想  然後我要偷偷記幾句青峯在演唱會說的話


「如果你今天有帶夢想來的話,請跟我們一起飛行,請允許我們當你的代言人。」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們似乎都跟我有同樣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你們實現這個夢想。」



「有時候不了解自己虛構的世界,會更難了解真實的世界」


「這些話說了很多次,但是還要再說一次,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勇於接受自己的樣子,一樣要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如果你想做的不是長輩規定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控制你的樣子,請你一定要跟我們一起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很多人都哭了 但我沒有 只是非常開心


還是有很多沒講的 像是可愛的張懸啦~有跑過我旁邊的家凱 (青峯都不來右邊...果然左邊比較好喔?) 嗯...就這樣吧 


那是一場夢


阿龔 我們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