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國中開始  知道同人這東西

(雖然定義很不清楚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很多很多)

這不重要

文 當然有悲有喜

不諱言  我當然比較喜歡甜文  (尤其是甜到膩死人的那種)

但我也看悲文  很多寫的很好的悲文很容易讓人沉溺在其中的情緒中  久久無法回復

說坦白話  悲文留給我的印象總是遠遠強過甜文

大概我也很喜歡虐心吧  (你變態阿?)

話說中國人似乎不大喜歡悲劇  總是想求個圓滿

或許是生活中的苦痛已經夠多  想在文字裡尋求心靈的慰藉

西方倒是很多悲劇阿

或許他們覺得比較容易引起共鳴?



某次我在狀態上打著 老是沉溺在悲劇中  真是受不了  之類的

某人就在MSN中 突然冒出一句話

「受不了就別看了阿?」

可是我控制不住耶~(笑)



其實搞不懂自己重點到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