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YOKO了...(汗)

而且還是完全沒看過的髮型。



一開始的場景是在某家搞不清楚賣什麼的餐館,然後我跟幾個人在吃飯。


過了不知道多久,有三個人走進店裡,我剛好轉過頭去一看。




天阿,是YOKO跟他兩個弟弟。(然後YOKO弟的長相根本是小隻的YOKO...)


然後他們就坐了下來。


不過似乎有人認出來,所以有人跑去找他合照。


YOKO很開心的站了起來,還擺了奇妙的姿勢。


(中略,這一段放在電視上都可以撥2個小時了吧我想。而且重點是劇情還很混亂,大概是黑道報仇打打殺殺之類的。)


就在那毫無中心點可言的芭樂劇演的差不多的時候


YOKO突然又出現了。


「那個,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合照嗎?」


(恩..我不懂為什麼夢裡我會做出如此不符合個性的要求...我明明就超討厭拍照的阿)


「阿,因為事務所有規定所沒辦法喔。」


然後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到底為什麼我要在生日做這種有點悲傷的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