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詭異的居然五點半就醒了...這不重要。(那幹嘛講?)


昨天晚上11點57分左右,烏賊同學打了電話過來,不過或許是收訊不好,我根本沒聽到他說幾個字。


幾經折腾(?),乾脆用MSN敲她。




然後是11分傳簡訊來的猴子小朋友~簡訊好長讓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打簡訊很慢,還會有錯。)


不過你應該也要注意身體健康阿,不要吃太多泡麵。(雖然我沒資格說)


卡片的話...還沒寄。(喂)


因為在想是要再多畫幾張還是就這樣就好...一直猶豫不決的。





最好笑的是玫子跟詩韻,在快一點的時候打電話過來,還唱了有夠爆笑的生日快樂歌。


鴨鴨也有傳簡訊,居然一個標點符號都沒有。(汗)


公主也傳了,維持他那一慣的...風格。


感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話說不久前還在下太陽雨...但是現在已經變成普通的陰天了。


然後...YAMA...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