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王動畫第一集心得,內含漫畫及動畫劇情透漏,請小心。




這部絕對是BL化了...看OP跟ED就知道。


若要下副標的話,我想我會選擇用「壬晴搶奪大作戰」 (沒有誤) 。


看漫畫(一開始的時候)還沒這種感覺,但在動畫裡就有很強烈的感覺。


劇情有些更動,不過我覺得都還不錯,除了壬晴臉變成(=口=)這樣的時候...


總覺得那小惡魔不會有這種表情阿...





一開始的那個山背老師...壞人臉(長的太猥褻了吧)的也太嚴重了(汗) 


灰狼眾果然沒幾個能看的。(宵風你什麼時候要出場阿?)


不過有點好奇他後來抓住壬晴是要對他做什麼...嘗試取出森羅萬象嗎?




畫風基本上很OK,不過人的腳太細了有點詭異。


背景也很漂亮,不過有時候會讓我有種「其實壬晴他們是在布幕前面演戲」的錯覺。


因為人的顏色比較亮,後面的背景又稍微矇矓...反正就是不是存在於同一時空的感覺  (越說越難懂)




宵風快出場阿...我受夠壬晴賣萌啦~



想說用這種方法來訓練表達能力...果然還是很不擅長整理思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