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手癢就下了賭注...


是NEWS板的,題目是YAMA的第一封祝賀簡訊(應該是MAIL吧?)會是誰傳的。


雖然一點意義也沒有,不過我還是買了...某斗四張,結果現在剩下35元。


嗚...P幣很難賺耶...我又不常發文...

(剛剛看了一下...U君最少人壓...)


基本上我不覺得TOMA會是第一個啦...應該說我不覺得他是會搶著當第一個傳MAIL的人...


畢竟他都會因為玩電動玩到忘我而三天沒更新日記 (完全沒關聯XD)


反正也只是玩玩阿...(淚)




最近幾天都好悶熱阿,今天還很反常的沖了兩次澡...


19歲的最後一天...挺空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