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關八可以上很多節目宣傳「哇哈哈」喔  超期待他們跳舞的啦

PV 雖然沒有跳舞,不過大家都很可愛耶(笑)

不管是被吸進吸塵器的Subaru 

燙頭髮(?)燙到燒焦的YOKO

打掃櫃子掃到奇怪小人以致發怒的HINA

搶鏡頭搶到跟著攝影機跳來跳去的亮

一直在折褲管打地鼠的大倉(是說最後的老伯很有笑點)

反反覆覆在練習搞笑(是嗎?)的Maru

大概再也擺脫不了可愛風的小安

好歡樂阿~真好

是說小安的蜜蜂裝讓我頓時想到 Toma...(中毒很深XD)

補充...大倉那個不屑笑好適合他阿...(汗)

(今天我姐居然說我是大倉控...我不是大倉控...他在關八裡才排第二名阿)

然後大家倒下來的時候,最好笑的是Maru...居然一點表情也沒有。

不過YOKO的書居然沒有丟到亮,我覺得有點可惜。(亮:我跟你有仇嗎?)

不過亮到底是被什麼燙到阿?弄到大拇指腫起來。

而且阿,大倉你看到Subaru的時候也驚嚇的太大力了吧?

我想知道丟HINA菜瓜布(?)的人是誰,真有勇氣。(笑) (我覺得是亮...)

然後我覺得這支PV裡HINA的衣服最適合他。






唉,結論是快來找他們演戲吧...表演慾太強啦。(而且還不需顧慮形象,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