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述一下這幾天來的大變化。

首先是退學,哈哈...我真的被退學了(毆爛),本來賭國文老師會本著一絲微弱同情心給我過,不過顯然我低估了她(或者說高估了我自己?)。

然後本來想說那就重考吧...結果突然有一天在我忙碌的打著工時,突然一通電話又粉碎了我已平靜的生活(?),說是中原建築轉學考剩最後一天可以報名問我要不要。

哇塞,被退學然後考同個學校同個系的轉學考耶,超酷炫的,當然要阿。(請相信我這絕對不是真正的理由XD)

所以我現在...準備考回我前一個學校前一個系...(心酸)

請盡量唾棄吧,我不在乎了啦。

有空再來寫我僅僅7天的忙碌打工紀實吧。(雖然沒人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