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很容易對某樣東西狂熱的人。

當然,那個某樣東西只是個代稱,涵蓋所有我喜歡過的一切人事物。

狂熱的證據大多是由錢換來的各項物品,當然後來也有惡搞衍生作無數。

範圍則是...不敢說包羅萬象,但是也橫跨了好幾個領域。

從國中開始有固定零用錢後,漫畫在我家以倍數成長,最快速的一次是由貴的天使禁獵區。一天四本,一個禮拜就帶回了全套。(也剛好他才完結)

除了漫畫外,另外一大開銷是CD。

小時候沒什麼金錢概念,向來是有多少花多少,沒了的話跟我姐借,她不借的話就等下次有錢。

就這樣上了高中,然後看上了布袋戲跟足球。線上遊戲也玩過一陣子,不過實在沒有玩遊戲的頭腦就是了。

到現在的三次元偶像(?)...

如果單只喜歡一個角色的外型也就罷了,但似乎常常會連著他的習慣喜好個性一起,最糟糕的絕對是思考模式和處事態度...

完全不想舉例,不過那兩隻其實根本也不是我在那兩部作品裡最喜歡的耶?

就像蠟燭會燒盡一樣,如果愛上某樣東西的速度越快,強度越大,那麼基本上,退掉的速度也會很快。

雖然在當下都覺得自己會一直喜歡,但是經過無數次的經驗,只能說,根本就不可能。

有可能回萌,但無法一直保持著熱度。

不知道Toma會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