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能感覺到自己的中文能力下降這個事實了。(汗)

不過其實這篇我想講的是Toma阿。

看越多Toma自己寫的東西就越覺得這傢伙果然很厲害。

不管是最近又開始連載的日記還是在WU上的生存銘言(?),都是看了會讓人覺得開心的文字。

總是洋溢著開心輕鬆甚至有時候(我覺得)HIGH過頭的氣氛。

但是沒有人可以永遠開開心心的吧?

一定也會有不知所措、擔心、害怕、難過之類的情緒的吧。

我不知道私底下的生田斗真是個怎樣的人,但我想他不是個虛偽的人。(不過他會欺負人)

不過只要斗真開心就好了吧~看他在跨控上很HIGH的樣子~(笑)



感覺到現在都沒有主題的感覺...算了,反正我邏輯不好,說話也總是跳來跳去。

我喜歡這種很正面思考的個性,應該說我喜歡個性跟我差很多的人。

阿,又開始不知道在說什麼了...反正Toma是治癒系的啦。結案。



是說,我久違的感冒了,現在呼吸道裡滿滿都是生病的味道耶。

對了,我的生日跟Y下T久(...)先生同一天,不過不同年。

一直想對誰炫耀一下,(有什麼意義嗎?),不過找不到機會。

所以也許這天生的都會喜歡T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