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剛踏入公司,赦生便感覺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似乎公司上上下下都在盯著他看,不止如此,甚至還有尖叫著衝過來的女孩子說是要他簽名。赦生也沒多想,拿了筆就簽。

 



不知何時,圍在赦生身邊的人越來越多,就在他忙著不可開交之時,聽到了遠方傳來一陣騷動。

 



「總
總裁好」人群中空出了一條路,而吞佛正朝著他走過來。

 



吞佛有些好笑的看著手上還拿著筆的赦生,不但有桌子椅子一應俱全,連茶水點心都擺在一旁的桌上,儼然一場小型的簽名會。

 



你怎麼會來這裡…?

 



「狂華說的。」在眾人驚呼下,牽起了赦生的手走向位在頂樓的辦公室。

 



「不是很忙
?」感覺有些埋怨的語氣,但事實上本人毫無自覺。

 



「有人在我的公司裡造成了大騷動,幾乎整間辦公大樓處於停擺狀態,你說
身為總裁的我,該怎麼辦呢?

 



踏進辦公室,吞佛示意秘書拿一件薄被進來。「累了吧,在沙發上睡一會吧。」

 



「恩。」

 



替赦生蓋上被子,在他額間印上一吻,「或許下次可以發行限量海報
?

 



」已經睏了的赦生只模模糊糊的聽到片段。

 

 

 

 

 

 






-
-





後記


其實根本搞不懂自己在寫什麼,而且跟草稿也不大一樣了,不過算了,我居然有辦法寫完一篇東西
老實說還挺感動的,(),因為我是個懶惰到

不行的傢伙
。來吐嘈吧~下面是莫名奇妙的小短篇?

 

 




 

 

 

 

 






 

 

亂入小劇場

 

同樣也身在同一家企業的騰邪郎始終很不解,「為什麼小鬼肯拍廣告,還穿女裝?

 

吞佛露出他那一慣深不可測的笑,「條件交換。」

 

「什麼條件?

 

「以後我不會再限制狼獸的行動。」以往不是不准帶狼獸出門,就是關在籠子裡。

 

「啥?小鬼也太寵牠了吧?」不可置信的吼著。

 

正在家裡幫狼獸洗澡的赦生突然打了個噴嚏。「…?」該不會感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