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阿,我在台中車站對面撿到了一隻貓。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要帶走她的意思,只是她真的太好抓了。


(我不確定可可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耶?不過他很娘所以當女生好了...)


那時候我正在等車,突然就聽到有貓在叫,轉過頭去發現不遠處的販賣機下有一隻小貓。


走進看才發現她眼睛睜不開,因為上面滿滿的都是她的眼屎。


想說不管怎樣幫她擦掉好了,抱著不會成功的心態去抓她,結果超容易就得手了。(嘆)


花了一包衛生紙才讓她能夠睜開眼睛,然後車來了,就帶著她上車了。囧


不過想也知道家裡不會讓我養貓,所以她現在在阿嬤家。


那孩子是個愛撒嬌又好動的膽小鬼...不管聽到什麼都會害怕喔。


恩,加油吧,可可。努力戰勝吉利(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