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某賊(?)的網誌讓我想起遙遠的一個月前的一件蠢事。

當時我還是個沒地位的工讀生,因為是新來的所以只能坐在玄關旁邊工作。

(註:那是一張很大的木桌,平常用來開會吃午餐跟放圖的。)

有一天早上,一個阿罵(台)帶著一個估計還沒上幼稚園的小女孩進來。

正當那個阿罵在跟大人談事情的時候,那小孩好像一直蹲在地上看著我。

(之所以用好像是因為我是用餘光確認的...)

然後看了一會兒,我不知道受了什麼驅使轉頭過去喵了她一眼。

那小孩居然開口跟她阿罵說,阿罵,那個葛格在幹嘛?





那個葛格?























?












(玩夠了沒阿?)










誰跟你葛格阿...雖然我不認為應該糾正成姊姊(自己都覺得很怪),不過至少你可以用那個人來代稱阿,是不是?




然後她阿罵很尷尬的一直要矯正她,那是姐結啦...唉唷。

不過那小孩很堅決的到離開前還是用那個葛格在稱呼我。

結論,現在我遇到的小孩不是叫我阿姨就是叫我哥哥...該怎麼辦好?


對了,我轉學考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