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同學去日本玩,託她買了東西,在她回來後便去了她家一趟。


同學與同學的朋友是一起去日本的,所以到同學家時,兩人還在整理帶回來的東西。


翻著別人託買的SHOP照,有一份全是光一的獨照和兩人照。


「這人真愛王子阿~」看著那一大疊的照片忍不住感嘆。


「他是堂本光一沒錯吧? 我很怕買錯人耶...」同學向我確認。


「嗯,是阿。沒想到真有人這麼愛王子耶~」從沒遇過唯飯的愚蠢發言。


「嗯...他喜歡的是另一個,堂本剛。」同學對著同學的朋友補充。


「哼,堂本剛醜死了!我討厭他!!!」同學的朋友馬上生氣的轉過來對著我說。


喜歡剛其實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過還是會習慣性的追他們的專輯。同學的朋友很喜歡不二,大概是有耳聞我討厭不二,所以想趁機攻擊一下。


當時我沒有繼續這個話題,只是覺得有點心煩。後來回家後,心裡卻冒出了一句話「關我什麼事。」


對不起我就是會在別人背後說人家壞話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