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就如同我其他慣用詞彙基本上都跟一般大眾(?)所定義的有一段差距。

這篇大概也是會讓點進來的人失望的無所適從。(亂來)

其實是去年的Toma ANN感想啦。

一直覺得這傢伙常常在鏡頭前(或者說是工作上)過HIGH。

不過私底下的他當然不可能這樣。該說是敬業還是什麼的阿。

蜂蜜的第九集裡有一段是竹本在雨天努力踩腳踏車的畫面。

看了整個很...不知道怎麼說,工作人員說他這段拍了30-40次左右。

不光是雨阿...路旁還有積雪,竹本小朋友還穿著短褲勒。

當然喜歡原著的我要喜歡日劇版的蜂蜜是有著不小的心理障礙。

但是...不管森田跟小育怎麼打擊我,我還是追了這部。

阿,我嚴重離題了。

是說雖然這廣播沒幾個字我聽的懂,不過還是能聽的很HIGH耶。(笨蛋)

似乎其中還夾雜著一人飾多角的小劇場...完全聽不出來呀...(汗)





總之,雖然Toma聲音挺低的(不過興奮時倒是可以飆很高)但是聽起來還是覺得好萌阿~這樣。

大概這傢伙可以激起大家想保護他的感覺...不管年紀比他大比他小...(汗)

隨便出現的結論阿。有夠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