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了解何謂原著迷的心酸(?)  

(自以為XD,明明動畫都還沒看完。)

以下劇情透露、批評言詞有,請慎入。


改真多耶...不是我要說阿~

先是選角方面,我記得花本育小朋友沒這麼高吧?

阿阿~還我嬌小可愛的小育阿~~~~(淚)

成海雖然才15歲,可是看起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阿!!!

也沒有給我小精靈的感覺阿~

我只是一直覺得她給我一種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的感覺。

她的怕生也一直讓我覺得是裝出來的那樣...

小育最重要的就是可愛阿阿阿阿阿~!! (嘆)



然後是竹本,大家(幾乎)都說Toma看起來太聰明、太帥了。

真不知道他聽到會是開心還是難過...

反正簡單的說就是不夠呆笨(喂)

(不過資優生櫻井翔大家都說他夠呆耶,這到底是好是壞阿?)

不過日劇版的竹本一直被踢,被踹,會不會差太多阿?

原著裡面,先不管山田,至少真山對他還不錯阿~(淚)

哪會這樣跟著落井下石阿?

我覺得...有時候斗真表情有點怪怪的...不知道該說是眼睛睜不開還是什麼...




再來是成宮寬貴的森田忍

呃...怎麼說,我覺得不管從外型還是表現舉止他都完全不像那個森田學長阿~

他沒有森田那種瘋瘋癲癲的感覺阿~

就是讓人覺得很受不了可是又不會討厭他的樣子阿~!!

而且不是我要說,日劇也進行的太快了吧!!

才第一集,就已經抱過小育,預告裡甚至親下去啦!!

是說,看小育跟森田互叫名字感覺非常詭異

他們明明就一個都用奇怪代稱(EX:老鼠三號)一個從沒叫過對方的阿?




至於演真山的,看起來真的稍嫌年輕了點...

戲份倒還好,沒有很多,反正也都只是跟著森田欺負竹本而已

阿那個理花阿...真的讓我無言了,看起來超健康的耶?

這樣沒關係嗎?真的可以嗎?這樣下去好嗎?




山田的話...不夠正,不是啦,到底為什麼她會一直踢到不該踢的勒?

明明原著裡,真山根本從沒他腳下逃過過一次阿?

到底是怎麼了阿?




整篇都在抱怨...其實還是有腳色我覺得還OK啦

柏原崇演的野宮(號稱進化完成的真山)

雖然一開始看到很訝異他的短髮,不過看了會動的之後覺得還OK啦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戲份還少)

還有山田的把拔,好好笑(喂)



到底該不該期待下一集阿?

Toma你下次演個壞人吧?花男2的順平感覺不錯阿~

不要再演這種得不到女主角卻又要一直被閃的腳色了~~!!

雖然有人說感覺起來結局會改  

可是我覺得就算改了大概也是從花本老師換到森田吧?

應該輪不到竹本...

再說吧...聽說第二集都是原創劇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