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最近幾個月來接觸的東西



   黑之契約者---銀真的好可愛阿~不是我要說 雖然她的戲份在前半部少的可憐  
 
                           可是後來有越來越多阿~
              
                           這部真的很好看  很推薦  (雖然我覺得黑長的有點像大佐...)
 
  



   萌菌物語------我不知道到底應該叫他什麼耶 不過菌真的很萌!! 

                           以前一直很疑惑為什麼他是深夜動畫
       
                           最近我得出結論了!! 因為有GL劇情!! (誤)  
                
                           最近覺得男主角長的越來越像小豆了...
 
                           直保快去找黑阿~(誤很大)

   



   蜂蜜幸運草---很斷斷續續的看 九月開始看 現在才到第二部第二話 
 
                           一開始我超愛忍的  

                           可是最近覺得男主角(竹本祐太)超可憐的 然後Toma要演他耶~

                           (是說...日劇都要播了,我動畫還沒看完耶...)






日劇

   拜啟 父親大人---nino主演  Yoko也有在裡面當配角 
 
                                這部還蠻好看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悶啦
 
                               
  
   危險放課後----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1999年...



                            
  花樣少年少女---其實男女主角的戲我都快轉 除非有斗真

                             反正我只看配角 大家都太有趣了



  秋葉原@DEEP---大概是我看最快的一部日劇了   兩天完食

                                 感覺斗真沒把潔癖跟恐女症表現的很徹底  Ism很萌 
                              
                                 然後他們工作室裡居然有貼天使怪盜的海報   真好耶  杉崎快點畫阿~!!



   歌姬----大倉好呆阿~  然後他們的腔調聽很不習慣 



   有閒俱樂部---不知道從這部認識Yoko的人看到原本的他會怎樣?(笑)

                          不過YOKO最近越來越帥了耶?



    花樣男子2----只看了第一集,因為斗真有客串,

                            感想...Toma你其實很適合演壞人耶~不過那模特兒實在是媚了點...



  STAND UP----看了一集就沒看了,理由是我一直想在裡面看到Toma...

                           可是又等不到(等的到才奇怪吧?)  所以就放棄了


   求婚大作戰---看了一集 希望不會重蹈上面的覆轍...(汗)



  壽司王子---這部還蠻好笑的,光一很可愛,老是被揍。(喂)

                     裡面還有KT裡面我唯一喜歡的中丸,也很好笑。

                     雖然有點莫名奇妙,不過一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我還蠻喜歡這部的成宮寬貴。(可是他演森田就讓我覺得很囧。)




想到以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