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不看都無所謂  因為我是怎樣的人對螢幕對面的你來說其實也沒什麼差啦

(來到這裡的人認識現實中的我的比例應該很低)

BL接受不能者請勿點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講些什麼耶

雖然沒什麼意義  (可是我很喜歡做些對別人而言毫無意義的事情)

不過能來到這裡的人的理由真是五花八門 關鍵字都很奇妙...

如果讓你們失望了那不好意思 



先說一下你在這網誌能看到的東西

最多的是我的日常抱怨吧 

然後應該是發花痴 說好聽點是感想文啦 什麼的感想勒 

例如說 我最近看的日劇啦 (我最近看不代表他最近才出...我是個過時的傢伙...)  動畫啦 漫畫啦 

布布很久沒看了  可是我對赦生的愛還沉睡在我心裡 (意思是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是他依舊存在)



再來是腦內劇場  真人動漫都有  (我越來越博愛了...)(汗) ←這表示錢會越來越少

幾乎都是開放啦 仗著這裡沒幾個人的緣故!!

看完請不要砸我  應該不會有踩到雷的情況啦  我都有標註阿

可是要抱怨可以  除了「這文也太短了吧!」都可以抱怨 (每次寫到一半靈感就飛走了 平井堅就出現了...)

真的寫不長 我也沒辦法 (嘆)



基本上建議討厭我喜歡的人的人 (好複雜的一句話...)  就別看我寫的東西了吧

因為我是個很盲目的人  對於喜歡的東西就會無限溺愛

反之 你如果喜歡到我討厭的  那就更慘了 

爲了自己好就趕快離開吧

(丸昴真的是我的雷阿...請不要在我面前提!!)



                      

                               
以下是真人 (其實都J家的阿)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對J家有興趣耶 

明明只有國中迷過一陣子 上高中就煙消雲散了阿 (轉戰漫畫...應該說主攻漫畫)

更神奇的是  那時候喜歡的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國中時很喜歡錦戶亮(那時他還是個正太) 跟山下智久(以前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美少年)




現在嘛 對渋谷昴很有興趣 還有生田斗真 

然後居然還剛好可以配成兩對...有沒有這麼巧阿? (還都是年下攻)

關八的其他隻也很可愛阿~只是我萌的跟ㄧ般人好像不大一樣 而且還把他們都拆光光

亮昴 倉昴 (倉亮算不上是雷 但無法接受)  橫內  

瀧昴絕對是大雷 (我無法接受Subaru一天到晚被拋棄阿~) 之前提過的丸昴也是雷

亮內跟瀧昴差不多等級  橫雛...沒感覺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心裡 Hina是專門巴人的

翼昴倒是可以接受  有點想看二昴跟斗昴斗...(走向越來越奇怪)





至於Toma...大概就山斗王道吧   旬斗是雷...可是最近一直被雷到...

本來對潤斗很感冒...可是現在也不覺得怎樣了...(為什麼?)

仁斗 亮斗 ...都快變成ALL斗了...(汗)  

那個山下X久先生你要努力阿...
   你情敵實在是很多耶...

(不過我相信以後只會越來越多)

其實斗真小時候我不太喜歡他...最近突然看到他 覺得變漂亮很多(?)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