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情 非常的奇怪 困擾了我很久

就是阿 



























為什麼老是有人來找我問路呢?

今天又有兩個人來問路了

分別是在往中壢火車站的路上跟台北車站





我長的很像知道路的人嗎?

問我知道的也就算了...

不要都問些我不知道的阿~!! (嘆)

在台北好像特別容易被問...

尤其是人多的地方

到底是怎樣阿? 來個誰回答我吧?




每次去到台北都要迷路...

不過幾乎都是因為我第一次去到那裡啦

多迷路幾次就會熟了

然後台北(在我心中的地圖)就會一塊一塊連起來

聽起來是不錯啦

可是迷路很累 真的很累

我多跑了7 8條街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